— 小清明lion —

《仓鼠生存法则10》(EC)

《仓鼠生存法则10》

    Erik×Charles

    BY:小清明lion

   校对:Muah-Ha-Ha

 

 点我上一章09

10.旖旎的梦境

心猿意马的一个晚上,Erik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入睡的,大概那时候已经接近天亮了。

 

精神过于亢奋最后导致陷于疲惫的情况下,往往会有一些副作用,比如过于真实的梦境...

 

Erik感觉有东西压在他的胸口,令他喘不过气,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躺在他胸口的是一个人,而且...是他梦寐以求的那个...

 

“Ch...Charles?”

 

因为他醒来的挪动,躺在他胸口的Charles被他吵醒了,睁开蓝眼睛,有点迷蒙地看着他:“亲爱的,你醒啦?”

 

“我...”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他这一觉睡得时空都扭曲了?Erik有点不知所措,他想去摸摸Charles温热的身体,又有点紧张。

 

“不要吵,我再睡会。”

 

Charles往他怀里钻了钻,又闭上了眼睛,Erik只能僵直着身体搂住他。

 

“可是...”Charles又在他怀里抬起了头,蓝眼睛直勾勾地看着Erik:“亲爱的,你似乎很精神呢。”

 

他被子下面的脚勾起来蹭了蹭Erik已经直挺挺的欲望。

 

是个人都忍不住了,Erik翻身压住了Charles:“我,可以吗?”

 

“当然。”

 

一个勾着Erik更进一步的眼神,让他彻底失去了理智,他俯身想要吻住他红红的嘴唇,然而...

 

闹钟响了。

 

胸口沉甸甸的感觉,来自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他床上来的万财,Erik简直前所未有地怒不可遏,在大清早发出一声尖叫:“万财!!!!!!!!!!!你给我死出去!!!!!!!!!!!!!!!!!”

 

万财被他吓醒了,赶紧跳下了床,然后看着Erik像只怪兽一样狂躁地从床上跳下去把闹钟砸了。

 

万财吓得缩在角落里,主人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忽然变得这么可怕!

 

“万财!谁允许你爬床上来的!”

 

砸了闹钟,Erik还不解气,将想要偷偷溜出去的万财逮到自己的面前:“你知不知道你坏我好事了!谁让你跑我房间来的!”

 

万财简直无比委屈,为什么同样是宠物,差距就这么大?以前仓鼠Charles就一直可以睡在Erik的被窝里呀...

 

而且万财跑到卧室里来,是有原因的,主人昨晚带回来的那只查小宝实在太可怕了,冷漠又凶残,把他赶出了自己的窝,然后霸占掉了不算,还拒绝和他交朋友,他就只能跑到卧室里来避难了。

 

Erik怒气冲冲地跑出去开始乒乒乓乓地准备早饭,他是个擅长调节情绪的人,一个人生了会气渐渐就平息了下来,这本来...就只是个梦啊。

 

但如果是真的呢?Charles也会这么迷人吗?不...他一定是要比这更迷人的。

 

Wanda和Peter听到爸爸大清早这么大的动静,也被他吵醒了,打着哈欠从房间里面走出来,万财赶紧跑过去咬住他们的裤脚开始呜呜地装可怜。然而被无辜吵醒的Wanda起床气浓烈,选择了无视万财。

 

万财投诉无门,只能躲去书房,熟练地打开电脑,开始去和Charles诉苦。

 

闻到早餐的香气,一家人的情绪都好了许多,Erik把查小宝抱到了膝盖上,打算开始喂他吃早餐,刚从书房走出来的万财又受到迎面一击,他到底做错什么了,这个家简直待不下去了。

 

Wanda有点好奇地问:“万财最近怎么老喜欢待在书房?”

 

Peter看了一眼查小宝,示意他赶紧过来,要开始偷渡青菜了,然而查小宝白了他一眼,不为所动,他可不是一只喜欢吃青菜的仓鼠。

 

“咳...那个...”Erik的眼神在孩子们中间扫视了一下,忽然有点点尴尬地开了口。

 

“爸爸你想说什么?”

 

“Wanda,Peter,你们觉得Charles怎么样?我是说,和我一个公司的那个。”

 

“很好呀,好看温柔,还很可爱。”

 

Wanda给出了一个蛮高的评价,而Peter则表示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

 

Erik恨铁不成钢地说:“你怎么可以没有印象呢!他那么可爱!”

 

Peter嫌弃地把盘子往姐姐那里挪了一点,远离他爸爸:“既然你都要结论了,还问我们做什么呢。”

 

“我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嘛~”

 

“哦,我记得爸爸是很喜欢他的,你们有进展了?”Wanda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八卦起来,因为在爸爸的可能对象中,一个是Emma,一个是Charles,Emma阿姨有时候有点严格,而Charles看起来,似乎很随和的样子,那么她的天平自然是倾向于Charles多一点。

 

“还...还没有太大的进展。”

 

“那你该征求他的意见,而不是我们的,我选择保留意见~”Peter哀怨地将盘子里面的青菜拨到一边。

 

“Peter,要不要多来几块培根啊?”

 

Peter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好!我现在选择给出首肯意见!”

 

Wanda无奈地看了一眼自己没出息的弟弟,几块培根就被收买了,以后谈恋爱的时候得多好搞定啊...

 

>>>

自从Erik发现Charles对他的态度有所转变之后,他就决定放弃自己以前的讨厌他战略,说实话,他也不是故意要那样的,只是看见他就紧张,一紧张忍不住就表现得尴尬又奇怪。

 

这天Erik去摄影棚的一路上,他还在回味昨晚的那个梦境,以至于他看见Charles的第一个瞬间没有反应过来,竟然想上去抱抱他。

 

他的动作停滞在一半的时候,顿时有点尴尬,幸好Charles看见他过来,竟然不怎么避嫌地轻轻拥抱了他一下,然后软软地对他道了声早上好。

 

这是一个真实的拥抱啊,Erik觉得自己要快乐地上天了。

 

一直到化妆的时候,Erik还保持着一个迷之微笑,化妆师无奈地拉了拉他的脸:“不要笑,我不好化了。”

 

“我没有笑啊。”

 

“你自己看看镜子。”

 

“哦,看起来很严肃啊。”

 

“随便你...”

 

面对Erik最近的变化,化妆师的心理是又八卦又无奈,因为他这个样子看起来太诡异了。

 

“Charles。”这个造型做得时间有点长,Erik有点无聊,忍不住喊了旁边的Charles一下。

 

“嗯?”

 

“我昨晚梦见你了。”

 

“你这个搭讪方式太烂了吧...”Charles忍不住笑了,不过不管怎么说,让Erik承认他有想自己,似乎已经是很大的一步了。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好,那你继续陈述,你梦见我什么了?”

 

“我...”Erik愣了一下,这梦境的内容完整告诉他的话,会被当变态吧?还是编一个别的好了:“我梦见你在工作,嗯...拍了一组新的广告。”

 

“谁家的广告啊?”Charles保持着微微的笑容,鬼才信你的梦这么纯良,万财可都告诉他Erik昨晚回去多激动了。

 

“我没看清。”

 

“是吗?下次编编完整再告诉我呗。”

 

嗯?这就被拆穿了吗?不过没关系,Erik现在一点都不介意Charles知道自己喜欢他,毕竟他现在有了新的威胁,那就是那个讨厌的小子Alex。

 

而更糟糕的是,今天开始拍摄之后,他发现威胁好像变成双倍了。

 

Alex原来还有个弟弟叫做Scott,跟他一样是公司的新人模特,他也加入了这组拍摄中,要不怎么说他们是兄弟呢,竟然连对Charles的崇拜都是一样的。

 

Scott可没Alex那么礼貌羞涩,他竟然上来就问Charles要手机号,Erik心里恨恨地想,你哥哥不是有吗?非要再让Charles亲自说一次呀!

 

看到Charles被他们围着的样子,Erik真是恨不得他是自己家的仓鼠,然后把他揣在口袋里就走,谁也不让你们看。

 

Scott注意到了Erik阴沉的表情,他悄悄挪了过来:“hi,Erik。”

 

“你该叫我Erik前辈。”

 

“这么叫就太老了,我觉得你看起来很年轻啊,我就叫你Erik吧。”

 

哦...还是一个很会说话的小子,Erik觉得威胁更重了。

 

“那个,你在生气什么?”

 

“我哪有生气?”Erik摸摸自己的脸,他今天真的这么管理不好自己的表情吗?

 

“我问你个问题哦。”

 

“问。”

 

“那个...摄影师,就是Logan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吗?”

 

“Logan?”

 

哎?刚刚不是还缠着Charles吗?难道是个花心的小子?

 

“是啊,你知道吗?”

 

“你不是...喜欢Charles吗?”

 

“哎哟,我和哥哥只是崇拜Charles啦~我无意冒犯啊,你不觉得Charles就算是gay,也会是个0吗...很巧的是,我也是个0啊。”

 

呃...Erik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坦然地告诉一个还不怎么熟悉的人自己性取向的,他有点点震惊,但是更多的是松了一口气,很好,他又没有情敌了,因此他非常欣喜地把打听Logan性向的事情承包了下来。

 

这天拍摄结束后,Charles收到了一个短信,然后他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妆都没来得及卸,急急忙忙就走了。

 

Erik本想追上他,看看他去哪里,但是出了门就发现没他的人影了,他一下子有点失落。

 

他去哪了呢?要去见谁呢?

点我下一章11

评论(17)
热度(145)

2016-09-04

145

标签

ECCher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