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清明lion —

《活学活用》(K莫)

 《活学活用》(K莫)

    ※没粮吃,就自己来了!就是一篇单纯的PWP,肉肉肉。

 

一大早,微微发来了信息,郝眉揉了揉没有睡醒的眼睛,迷迷糊糊地接收了她发来的文件,是一个视频,大概是公司的游戏视频吧,老三也真是的,大清早的就来折腾人,不愧是沙尘暴级别的。

 

然而视频打开的那一瞬间,郝眉就彻底清醒了,他吓得双手并用地关掉了视频,却手忙脚乱将它放到了全屏。

 

里面哼哼唧唧的声音终于吸引来了在厨房做饭的KO,他走到房间门口,意味深长地看了郝眉一眼。

 

“不是...你听我解释...”郝眉扯出个讨好的笑,完了完了,大清早的被他发现看GV,他肯定以为自己对他图谋不轨呢。

 

然而KO只是“嗯”了一声就回厨房去了,并不打算听他的什么解释。

 

郝眉气愤地在键盘上敲下:“微微师妹!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污了!老三知道吗?”

 

“嘿嘿,这种东西,肯定不是我自己找来的啊,是愚公他们要给你助攻呢,听说KO搬来你家住了,早晚用得上啊,美人师兄,好好学习。”

 

果然是愚公他们,真是宇宙级别的损友...

 

“KO都搬来我家五天了,你们才知道吗?”

 

“哦,都五天了啊...那美人师兄的意思是不是说,这视频也用不上了呀?因为师兄已经亲自实践过了?”

 

什么跟什么呀!还我纯真善良的微微师妹!全让老三给带坏了。

 

郝眉争辩不过,气急败坏地关掉了电脑,偷偷瞄了一眼在厨房做饭的KO,他逃跑似地冲到卫生间洗漱。

 

看看镜子里发红的脸,他捧了一捧凉水冲洗了一下,他这是害羞什么啊!

 

他在洗手间待了出奇长的时间,直到KO敲了敲门喊他出来吃饭。

 

饭桌上,郝眉说不上来地尴尬,有时候他抬头看见KO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视频里面的内容,他索性将脸埋在碗里。

 

幸好KO没有再和他提这件事情,不然他一定会尴尬死。

 

到了公司之后,郝眉第一件事情就是暴揍愚公和猴子酒他们,然而寡不敌众,很快他就被他们制伏了。

 

被按在桌子上的郝眉不得不高声向KO求助:“KO!你看他们欺负我,快来帮帮我啊!”

 

KO瞟了一眼,默默地站起来将人捞到了自己的怀里,郝眉又是一阵脸红,救就救啊,干什么要抱他。

 

经过了这场武力悬殊的搏斗,郝眉打算放弃复仇了,然而愚公他们并不打算放过他。

 

“美人,你说说你还是不是兄弟了?居然放弃多年的友谊去投奔其他男人的怀抱了!”

 

“你胡说什么呀!怎么就投奔了!现在是KO住在我家,要算也是眉哥我包养他!”

 

“哦,是吗?我怎么没听说过包养别人的,还把自己搭进去的?”

 

“怎么就搭进去了,你们满脑子都是什么龌龊思想啊!”

 

又是一阵混乱的打闹,一直持续到肖奈来,他们才停了下来,勉强进入工作状态。

 

然而这一整天,郝眉都心猿意马,特别是每次他想偷偷抬头看看KO在干什么,都会发现他盯着自己。他不会...真的对自己有那个意思吧?

 

晚上回到家后,郝眉赶紧冲进了房间,因为尴尬,他不敢和KO一起待太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又不想上游戏,省的再被愚公他们打趣。

 

鬼使神差地,他插上了耳机,打开了今天早上微微发给他的视频。


下面的戳链接:https://ww4.sinaimg.cn/mw690/6a009090gw1f7jrjvuij7j20c88lt1kx.jpg

评论(23)
热度(4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06

480